close

今天是壽星~珍奶源生日囉

話說他真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朋友

每次找他聊天後

都會有一種很爽的感覺

可能是一吐心中的不快吧

加上人又很低調

真的是

工數界型男第一把交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找他開槓時

都會講一些我不懂得梗給我聽

然後默默的被我噹爆

然後默默的回家暗自流淚

在牆壁畫圈圈

我都不曉得他的草人放在哪裡

有的話

代表我的那隻應該身上都是針!!!

今天他又講一些我不懂得梗了

然後叫他多吃一點阿銘的菜梗也不要

還在那邊給我說無福消受.........

要多吃一點阿

要不然怎麼能跟阿銘一樣幽默風趣帥咧?

你說是不是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好好!!!

話我就不多講

除了跟他一起走出櫃子的阿男

還有阿銘

還有學姐

宸泓

歐陽

瓜妹

還有一堆他的好友囉

今天要給他最大的Happy birthday阿

然後明天又要迎接那考試了這樣= =

 

DSC02058.JPG (版權所有= =)

 

請他吃一下蟋蟀阿~對不對?

蟀哥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